我終於更新這輯了= __,=
這次的圖想換個方法修
看來要固定一個色調還真的有點困難


 


在等待其他人來到之前在偷拍
小雛雛
小雛雛好可愛喔O///口///O
然後我被長大版的
Lorina打中(痛哭)
大小都超萌喔=/////=
然後我家的男人不知道為什麼那天心情超high=_=....
看到他心情超好 然後被友人們說一直他chok樣/欠扁= __,=
我在想...該不會是太久沒出門+加上那天很熱
他瘋了吧囧.....
看到他一面高興的樣子
雖然有點高興他醒了(?)
但是真的百感交集(?)
我有帶織一起去的喔!!!
這張相修完的感覺真的很好=////=
然後這時候的胤是被我放置play(哈哈哈哈)
我我我第一次見到夏生實物O//////O
哥哥真帥氣呢O//////O
不過已經感覺夏生目光放在可愛的小雛雛身上=////=
這時間的大帝還沒睡醒
但是
小雛雛坐在大腿上會看到他一面溫柔= w =
那天我超高興的是有兩隻兔子啦(樂奔+灑花花)
白兔是紫琪家的新回家住人- ELFA =////=

不過原來21cm的關節設計不太一樣OAO
有點想多接一隻21CM的開眼兔兔O////O<--你夠了!!!
ELFA: 好熱...好晒...
織: 你拍夠了沒有!!!你是想把我們弄成紅燒兔肉嗎!?
00家的兒子= w =+
那天only one穿女裝的孩子(炸)
00: 我家根本就沒男裝!!!
不要緊!!女裝也很可愛(喂!)
不過好像因為太熱(?)的關係
小朋友之後就向後倒(爆)

後面小朋友是紫琪家的小NONA
紫琪家的魔術師先生XD

小雛雛: (流口水)Q口Q
小雛雛你的口水已經流到在地上啦XDD
但是兔兔是不能吃啦
然後我發現我那天拍了最多的一定是
小雛
好像拍其他人她都差不多會在鏡頭內XDD


大合照= w =+
胤因為太高 所以要罰站一旁XDDD


然後最後我放都是胤的照片(喂!)
我好久沒見到他這麼精神了!!!
雖然樣子很chok XDDD
 
終於放完了(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