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第三篇了+__+
本篇主角是誰呢!?
登登登~~~
這篇的主角是.....!!!!
羅勒小妹= v =
羅勒看來超期待呢= v =++
 



我們到了>口<)/
剛好在飄雪XDDDD
今天出奇地有看到羅勒嘴角微微向上XD
這小朋友看來也很期待這次出門
到了目的地就趕快去吃一點東西

羅勒~你在看什麼呢~?

我餵你> w <)/
外形很吸引的果凍=//// w ///=
吃完就周圍逛逛拍照= 3 =

羅勒: 這個....是什麼東西喔....(看)

羅勒: 看什麼 薑餅都是我的( - ω - )+

羅勒: (盯)

羅勒: 這兩隻玩了很久了!!!快下來讓我玩一下="=
貓: 羅勒...那是假的 不能動的哦....
羅勒: 嘖

羅勒: 走的時候把這四瓶都帶回去當手信喔\ ( O w O ) /
貓: 孩子....那是擺設不能帶走的喔
羅勒: 嘖嘖

羅勒: 那...把這隻帶回家 可以了吧?
貓: 喔?咦!???
北極熊: 小妹妹我不會跟你回家的= __,=
羅勒: 嘖嘖嘖



















晚上回到家後......
貓: 咦?蒔蘿~你在看什麼???
蒔蘿: 貓小姐要看嗎? 我今天拍回來的照片(笑)
貓: 也好O__O(拿)

貓: 咦!!!??為什麼會是羅勒耶=口=!?
蒔蘿: 因為今天我也有一起出門喔

貓: 我還在想羅勒在看什麼=__=原來是發現你在偷拍= __ =
蒔蘿: 偷拍也沒有不好喔

貓: 咦!?怎麼你會有這張=口=!?話說羅勒好像很喜歡今天出門的地方O_O
蒔蘿: 所以我就說偷拍沒什麼不好喔(笑)

貓: 噗....這張怎麼這樣可愛喔XDDD
蒔蘿: 羅勒小姐好像不知道那是大佛 所以看到很困惑

貓: 就是說....今天你也偷偷的跟我一起出門吧=口=
蒔蘿: 不是偷偷 我是光明正大鑽進你背包中(笑)
貓: 你真的... = __,=




小後記:

其實蒔蘿拍回來的照片真的是用K-X拍回來
不信 可以去查一下照片XD
但是相機不是我的
是蒔蘿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