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第四篇了(吐血)
本篇主角是之前曾經令我拍攝中途...
有想扔娃的衝動的主角 - 深紅

很喜歡這張舊照
回頭一笑的皇女 - ω -....


這張其實之前有貼過= __,=
不過被親愛的說很像party girl....= __,=
(偽)吃了eat me 後的愛麗絲的一張....="=
還是覺得感覺普通
換回原裝
起初有看到她笑一下
不過感覺也是很普通...
其實弄她的造形真的很花時間
會令我暴躁的原因是...
為了她 我弄了兩三晚通宵...
還是找不到 我想要的感覺...
原裝令我討厭之處是
帽子一直掉下來
很討厭很煩="=最後這張乾脆脫下帽子
結果拍完這張後我相機就沒電掰掰了= __ =
回家後再換一套試看看...
唉..還是不太行...
先放一邊
在想要怎麼辦
想了想 還是覺得試一下換wig/衣服來轉變
最壞打算是...改妝="=

不過18號那天巧合地在聚中買到二手小物
回家原本已經不舒服= =...
還是不死心的想試一下
結果...現在的感覺我滿喜歡的= w =+
印象馬上活潑起來
感覺比從前只有女王風/單純淑女風那兩種死板的感覺
這種好像更吸引我
看到拿手袋...我想起町子那個羊毛手袋=///////=(喂!)
深紅當然要跟她最愛的庫庫合照喔XDDD
不過抱起來 庫庫好像很髒的感覺(默)

深紅現在身上的wig+上衣+裙子只花了我一百塊以內QWQ
超感動 不過代價是....
去了一間東西又不好吃的CAFE坐
而且價錢是搶錢= =...
我頭一次花$75在CAFE上= =...
還要是吃不飽 服務又差 又經常的想趕我們走= =
WTF!!!!

下次打死我也不會去那間
旺角 POM Cafe
 
以上絕對是黑店

想搞聚也絕對不要去這間
就算其他CAFE滿了
也打死不要去這間= =
寧可花$75 去j-point 吃飯也吃到飽= =
怨氣發完= w =

下一篇不知道是蒔蘿還是烈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