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輯是2010年最後一輯的照片
衣服是羅勒今年的生日禮物U/////U


我很少會連WIG也SET 頭....
然後一直拍就覺得羅勒不夠高....
原本我給她拿的是左輪....
結果要拍的時候才發現...
咦!?左輪去那了((((;゚Д゚)))
之後拿另一把拍好了....
羅勒好帥氣\(≧д≦)/

果然這套衣服沒買錯給她(≧ω≦)σ

後記:
我想今年的12月是我過往這麼多年來拍最多照片的一年
那些企劃我都有嘔出來= 3 =
算一下我最少拍了5輯不同孩子的照片
最後以這篇來完結2010
祝大家新年快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