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看到人家貼全家幅(?)
所以某貓也想來拍一下(死)
看過別人家家中的盛舉
就覺得
原來我家也不算很多嘛(被打)
真的不多!!!
最少我家多的也是小娃不是bjd
雖然將來我就不保證了(默)


先來我家的dal們+byul= 3 =)/
不算很多吧= 3 =)/
p也不多不多(被巴)
基本上我最寵愛是中間那四位= 3 =
(妃魅不算(喂!))


然後算一下...
咦!?咦!?
我家大頭原來到了20位o口o....
不要再增加了T__T....
我要完成bjd住人的名單TT__TT

這次拍照的時候換了蒔蘿的wig
發現她用金髮也好好看U//////U
然後我完全沒意欲要換她的衣服XDDD


先這樣吧U/////U
不要問我拿BJD的全家幅
最重要的幾位還沒接到前 我不會拍的
(懶你就懶吧=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