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改好了妝 差紋身....

頭一次改妝改這麼順暢(・∀・)

然後真心發現

我養不了正太!!!!!!!!!

原本好好的正太都被我改成大叔少年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他一邊拍是一邊脫衣服

因為他怕熱喔(´∀`)

他的褲子還有好好的穿著已經很好了!!!!!!雖然沒穿內褲(被拖走

萊特: .....熱(・_・)

貓: 萊特!!!!...拜託 你不要把褲子也脫掉(,,゚Д゚)

這樣我很為難 你阿母雛蕾會殺了我(,,゚Д゚)

萊特: (・_・)

偽紋身一下(´∀`)其實主要是差了面的紋身跟身上的蛇和名字

好麻煩喔....改完他還要再做相同的事在芙蕾娜身上(´∀`)

 

 

 

萊特: (・_・).....(←最後被雛蕾發現逼他穿回衣服)

這小鬼設定不是異色眼而是另一邊眼因為任務受傷而失明

所以才長期把頭髮遮蔽另一邊眼

然後我發現 只看到瞎眼這邊

他樣子真的很兇!!!!!

其實改完還要弄眼罩給他= __,=

一整個麻煩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