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趕不到有太陽的時候拍照="=
只好打燈了囧
然後某人試了我n年前買給他的衣服後
感覺變了高中生(笑倒)
這同學真不乖穿校服還不打領帶(笑倒)
胤: 嗯?  (看著艾魔以)
艾: 喵= w =
艾: (心想)毛衣喔毛衣喔是毛衣喔喵>////////<
胤: (抱起艾魔以)o傑o傑你想幹麻!?收起你的貓爪=_=
艾: (伸爪)喵喵喵 毛衣喔毛衣喔喵喵>///w///<讓我抓一下吧喵~~
胤: 不行!!!!(把艾魔以放下來)
艾: 喵OAO....
艾: (爬上胤肩上)讓我抓一下毛衣嘛喵OWO
胤: 我身上這件不行!!!不過~烈衣櫃好像有一件長袖的毛衣(笑)
艾: 真的嗎喵!?
胤: 你去烈房間看不就知道了嗎(笑)


後記:
其實有拍到胤帶領帶的正面XDDD
(笑倒)

烈沒出場也中槍XDDD
烈: 我的毛衣QAQ(看著被艾仔抓到亂七八糟的毛衣)

然後我有點想胤去改妝OAO
四月再看看怎樣吧
這妝也看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