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覺很多人的一天 其實連我在內就只有四人聚XDD
(貓鬼, 樹,米米,GUN)
但是娃有十二隻XDDD


我帶了家中麻煩小兄妹出門
小blue整天很抗拒祖尼靠近
基本上祖尼站旁邊 小blue就腳軟站不住...

很久不見的小玥 (我無視鏡穗(喂!))

小blue跟影晴x2 拍照都沒問題
站好好的

很久不見的 影晴 一號(?)
實物比樹拍照的可愛(被樹打)
不過 到大合照的時候 影晴的頭飾莫名其妙跑到頭中間
不是樹說起 我們都沒發現(笑倒)
大合照那張真的在頭中間(笑死)

小玥很可愛
不過 真的不太好拍(?)
臉太白了...

gun家的雙子兄弟

第一次見到他們
不過我還是分不出那個哥哥 那個是弟弟(喂!)
好像是靠髮型後面分(?)

米米家的小緒 跟祖尼拍合照
小緒眼神都閃閃發光
但是我家哥哥反應有夠冷淡

小緒: 小blue都不要你 帥哥你跟我回家好不好
祖尼: 房東 我可以走開了嗎? (完全無視小緒)
貓: 是是是..你走吧
[話說我拍的時候 鏡穗一直在後面偷看XDDDD]

鏡穗: 明明就我比較帥氣喔 為什麼拍他不拍我?
那個木頭(指祖尼) 只不過比帥氣的我高一點點

鏡穗: 你看!!我多帥氣!!!!
(這招名堂叫 ”油炸四腳蛇" by 樹)

鏡穗: 小玥~~我很利害吧~~~快讚我吧~~~~
小玥: 喵~(裝沒看見鏡穗)


惡搞完鏡穗XDDD
來看看這次聚重點(?)

這次聚的重點(?)
我是想看看小(?)影晴
樹 你快幫她改名!!!
不然 我會一直叫她們兩個做一號 二號
然後我發現我拍了很多二號的照片
沒辦法嘛 這隻我曾經也有興趣
不過 當初沒買回來 所以抓別人家的來玩玩過癮好了

貼一下我家的小朋友
木頭(?)祖尼

小BLUE - 藍莓

應該會有人說 為什麼這兩兄妹沒一起拍
其實是有
藍莓: 走開!!!(伸手推開)
殺了我也不會跟你回去研究所!!!(另一隻手準備想摑祖尼)

祖尼: (單手抓住小blue的手)你討厭我也好要摑我也好隨便你,
但是我不會再讓你隨便離開我視線範圍
藍莓: 嗚...我最討厭你了!!!!

我也想不到原來哥哥對小blue態度很強硬
然後我想讚哥哥的平衡力很強(?)
真的只站在罐邊!!!!
這動作維持了十五分鐘以上
直到我把小blue拿近他
小blue把他撞下來...

是日vip精選
什麼叫"小紅帽"!? 這才是正宗小"紅"帽!!!!!(笑倒)

哥哥來到這裡 還是不太習慣時差
累了~我也累了

下次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