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是很HEA的大合照 X 1
主要其他照片 都放在fb讓別人收相

對我來說有點突然的聚
因為是聚前的一晚
虹msn問我來不來
其實 原本有打算不去
因為聚完後還得由新界區趕回去港島區上課...有夠遠...
不過 聽到虹說她帶她家普兔去
我理智線斷裂
二話不說答應去XDDD


這兩位人兄...完全感覺是不同季節...
好大反差
虹家K.Adolf真令我怨念呢...(咬手帕)
令我又掉進70還是60的掙扎當中...
雖然 認真的我個人是不萌60那隻比例=A=...
但是我又好想買普通三分男裝....
70的很少純白的男裝...(鬼打牆mode)
K.Adolf好帥氣
然後男友看完照片也跟我說70 code2比較帥氣= _ =
嗚喔Q口Q我不管了 到時候再說Q口Q
反正經常性被別的東西亂入 我不管了(自暴自棄)

也是虹家的小朋友 - LOKI
那天多了花名 叫 羅賓漢
虹快點買或者自製一把西洋劍給他XDD

第一次見面的黃泉妹妹
安西家的新住人~
對上次見到安西我已經忘了是什麼時候
雖然有遇上她好幾次XDDD

杜杜家的七月
也是第一次見面
見到杜杜的時候
開始了奇怪的對話(?)
貓: 杜杜~超久不見耶
杜: 對喔~很久不見
貓: 對上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杜: 應該..是墳場那次
貓: 也有一兩年了吧XDDD
我是突然想到"有咩留番拜山先講!"<--超病的總結對話

很久不見的胤
這混蛋現在佔了那對HG藍眼來用
換回紫眼 反正沒精神...
然後我原本是想換回毛頭...
但是 好像看慣了這個WIG
所以又換回給他用=_=

一面大爺的樣子
真討厭
不過感覺這次他樣子比較正常(?)
上次馬灣那次他笑好鬼異(?)
胤: 所以~你對我有什麼不滿?
貓: 很多不滿最少給我收歛一下你的態度
胤: 今天出門還不是你為了見"別的男人"才要我陪你出門
貓: (戳中痛處)

然後這傢伙持續一面來打醬油的樣子...

然後突然蹦出這張很有陽光氣息的照片...
先生 其實你到底想不想出門的喔?
明明出門前放你在床上 你一面寧可在家滾床單也不願跟我出門
這男人真難懂...

這天的天氣真的好得要命
雲很多 但是我們待在西式花園那裡
蚊子有夠多....
回家我才發現
我也有中招...OTL

正式的大合照(?)

回家後收到的照片
這先生真的一面欠扁

我好像沒見過這先生這種溫柔的表情
上次帶他跟夫人聚
那表面囂張到不行...
應該說這傢伙對著我 除了耍小孩子脾氣外
我沒見過他這麼溫柔(?)...
希望等雪雅回來後應該會比較常看到吧
所以我滿喜歡收別人拍自己家小朋友的照片
感覺看起來很新鮮
因為有時候一些表情 自己跟他們相處太久是拍不出來...
不過 我現在也很少拍bjd那些
現在主力拍大頭娃那堆
感覺大頭那些擺動作比較順手
大娃那些 往往想要他們擺動作不是彈手就是 固定不來...
有夠辛苦
不過 我自己其實很喜歡兩種娃有互動
遲點 拍一下草莓跟烈互動
也是很歡樂

這次的聚很愉快
真的謝謝虹邀請我一起去
下次是大頭外拍聚> _ O
不過 目前我還沒想到要做什麼衣服或者帶誰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