蒔蘿: (跑進來)博士!!!!死啦....
祖尼: (喝著咖啡)

祖尼: 我還沒死,說 是什麼事?
蒔蘿: 喔喔喔....那個...小姐發生異變...


啪...(手中的電話掉到地上)

祖尼: 給我好好說明一下是怎麼一回事!!!!
蒔蘿: 就就...小姐變成了蘭小姐.....

蘭: (撿起電話) 哥哥怎麼這樣不小心把電話跌在地上?
蒔蘿: 出現了!!!

蘭: 哥哥還你(給)
祖尼: zero,幫我把杯子拿出去。
蒔蘿: 是的...博士。

祖尼: 謝謝(收下電話)
蘭: 哥哥你眼神好可怕耶~

祖尼: (站起來)你到底是誰?在身你上感覺不到小blue的氣息。
蘭: 哥哥,你忘記小蘭了?

蘭: 我可是貨真價實的蘭~哥哥你在說什麼奇怪的話?
祖尼: 是嗎?(上下打量眼前的人)

蘭: 我不是說過很多次嘛~?蘭喜歡不帶眼鏡樣子的哥哥(把祖尼的眼鏡拿下來)
祖尼: .....(思考中)

祖尼: (繼續打量眼前的人)
[內心](的確蘭是有說過這類的話,但眼前的人我感覺不像像蘭的氣息...她到底是誰?)

蘭: 哥哥~坐下來嘛~蘭慢慢跟你解釋清楚~
祖尼: 嗯。

祖尼: (坐下來)你說吧

[下一秒]
祖尼: !!!!!
蘭: (親下去)

祖尼: 你在幹什麼!!!!蠢材!!!!(面紅推開)
蘭: 喔~明明之前你親雛蕾的時候 也不會面紅~

蘭: 祖尼~果然還是比較喜歡我嘛
祖尼: 你到底是誰?
蘭: 我不是早說了我是蘭嗎?哼哼~~今天先這樣吧(轉身走)























蘭: 從前無可奈何要放棄,但是這次不同...我不會放手!!祖尼是屬於我!!








後記:
蘭到底有多愛著祖尼(挖鼻)
是不是很好奇小blue去那了?
蘭怎麼會又出現呢?
當初祖尼的人工生命體實驗
其實是成功複製了蘭的整個人格
但當中出現變數
才導致分裂出藍莓這表人格
所以經常性藍莓都會出現記憶錯亂的情況
蘭這個是主要的人格
雖然之前都是在沉睡的狀態
大概因為雛蕾為了祖尼追到過來
才把蘭的人格刺激醒過來

祖尼回家才一兩個月就有四個後宮了(挖鼻)
真不敢想像 日子再久一點
他後宮量會不會激增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