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之前"希望在明天(?)"聚後祖尼回家後發生的事
話說祖尼上次出門穿不夠衣服吹風整天後
他回家第二天就感冒了!!!!

紅燐: (小聲)呼....他終於睡著(笑)

紅燐: (小聲)看來呢~應該睡熟了
 

而這時候的雛蕾剛好來找祖尼
看到眼前的畫面 氣得暴跳如雷

雛蕾: 祖......你是誰喔!!!!別粘祖尼這麼近!!!!(高八度的聲音)=皿=

紅燐聽到後看了看雛蕾

紅燐: (小聲)那個呢...祖尼不舒服剛吃藥睡著了....別這麼大聲吵醒他
雛蕾: 我照顧他就好=皿=你給我滾蛋!!!!!(持續高八度的聲音)

紅燐: (小聲)是~是~我現在就走 但是你也小聲一點別把他吵醒嘛~難得他終於睡著了
雛蕾: 快滾=皿=!!!(持續高八度的聲音)


當紅燐準備走開的時候
祖尼: (伸手拉住)
紅燐: 喔?(往後看)

祖尼: 你去那?
紅燐: 哎呀...怎麼...把你吵醒了?
祖尼: 聽到雛蕾的聲音就醒了
紅燐: 對不起...我現在就出去了她就不會繼續吵...你現在有好一點嗎?

祖尼: 你過來一點
紅燐: (靠近)嗯?

紅燐: 嗯...好像退燒了呢 不過你體溫還是很高呢...還有那裡不舒服嗎?
祖尼: 還是....一樣很頭痛...
雛蕾: 不要無視我喔O皿O!!!!女的給我離開祖尼遠一點!!!!!(持續高八度的聲音)

紅燐: 哎呀呀~~雛蕾妹妹生氣啦(躲祖尼後面)
祖尼: 唉......雛蕾你給我出去 我要休息
雛蕾: 那那個女的呢QAQ你不叫她出去嗎QAQ!?
祖尼: 紅燐照顧我就好。雛‧蕾‧你‧給‧我‧出‧去!!!別要我說第三次。
雛蕾: 嗚...Q皿Q狐狸精!!!!!(跑出去)

紅燐: 喂喂~你真的要繼續休息嗎??
我看你這麼有精神把小妹妹趕出門~~我也不用留下來照顧你吧(笑)
祖尼: 不把她趕出去...我也休息不到吧
紅燐: 嘛~既然你在自己房間休息會有人打擾~
那麼去我房睡吧~我房間那裡很安靜‧w‧
祖尼: 嗯 走吧(拉紅燐的手)



後記:
雛蕾經過這次被祖尼趕出門後
HP被扣到餘下一半=w=+
小雛蕾 你不夠大姊姊爭啦
因為你是平胸(被拖走)
祖尼跟房東一樣是巨乳派(喂喂!)
不過呢 這兩個真的很纏綿=___=||||
不關我的事...(你確定!?)
令房東我看到也覺得眼"冤"....
不過目前的現在祖尼很明確標明誰是正妻的地位(?)
應該可以把後宮們的旗都拔下來吧(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