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地方....『記憶』中曾經有來過....」


「那是...跟哥哥在一起的『記憶』」
「但是....」
「本能上告訴我....那是不是我實際的記憶...而是頸飾原主人的『回憶』」
「但是我....不是頸飾的原主人嗎....?」
「在這裡找遍『回憶』中出現哥哥的地方...」
「但是...也沒有一點的頭緒能找回哥哥。」
「哥哥曾經跟我說過....」
「『無論我在什麼地方也好...他都會找到我』......」
「那其實是騙我的嗎....?」








後記:
小blue的人設終於浮了一點出來(笑)
她是有一位哥哥
不過那不是真正的哥哥
因為她只是哥哥製造出來的人工生命體
用來代替原本死去的妹妹
小blue口中的記憶
是妹妹生前的記憶
小blue帶著的那條頸飾也是妹妹生前所帶
某情況上 我完全覺得小blue哥哥是一個重度的妹控(?)

暫時先解釋到這樣= v =)/
下次更新是什麼時候呢~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