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922_print_A4_R
看到這張我一整個崩潰了(咦?)
這這這不就是我當初帶了MAO回家後日本那邊就出了貓耳外套版的MAO嗎!?
但是我看上面的字解釋說這是冬天版的mao
我就覺得....冬天幹麻穿短褲!?
官方你變態的嗎!?夏天穿長褲 冬天穿短褲!?

I922_9_R  
坐著紙箱的貓咪~
其實以我所知道
MAO不論外國香港也好 都很受歡迎
主要原因是配件真的很豐厚
這隻貓咪版的也不例外
也是配件多多

I922_1_R 
帽子跟外套是分開的~
可以單一使用

I922_2_R 
很溫暖的樣子(咦?)

I922_3_R
I922_5_R 
是的...這隻因為是貓咪版QwQ
所以是有貓尾的(拉拉)
他藏在屁屁上很可愛( ///艸/// )
順帶一提看到張就知道靴子是開口款
不會卡著腳在鞋內真的太好T_T
我真的超討厭JIMMYX跟南瓜那對靴!
好看是好看~
但是會把腳掌卡在靴內是討厭的事= =

I922_6_R
毛毛外套///口///

I922_3_R  
這隻也是一定送眼鏡呢
不過跟夏天版不同是紅眼鏡

I922_4_R 
整個很夏天feel耶=u=....
這隻沒有妝面圖
因為妝面跟mao是一樣
只是wig跟眼片不同了

I922_8_R 
這隻小朋友也是送一堆t-shirt
而且比之前的mao多了兩對襪子
一頂貓帽連圍巾+毛毛外套+四件t-shirt+貓尾短褲一條+襪子兩對+眼鏡
也是跟普通mao一樣很豐富的配件呢=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