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突發舉辦的blog限定活動!!!!
因為之前看到累積快破4000瀏覽人數(?)
凡踩中4000hits/4004hits
截圖給我 然後可以指名要求看我家其中一個住人
來拍的這次活動的照片~!
不過因為被某樹極度迷戀我家的小blue的關係
所以兩個名額都被她刷走了=u=
之前有想參加活動的可以去打爆她=u=


這張名為: 制服(?)夜襲祖尼大行動(咦?)

小蘭: 狐狸精不在家~~祖尼我來囉♥♥♥♥
蒔蘿: 蘭小姐...O口O!!!(抓住)


蘭: 蒔蘿~~~為什麼不讓我去找祖尼QAQ我要見祖尼QAQ!!!!!
蒔蘿: 不行。(心想: 讓你半夜見到博士...博士不就渣都沒有O口O)

最後小蘭當然是甩開蒔蘿的阻止見到祖尼
不過正當她想飛撲過去祖尼的時候
被祖尼單手擋住了

小蘭: 祖尼~~~!!!(下一秒就祖尼被封嘴)嗚啊Q口Q
祖尼: 蘭走開="=別鬧了(推開)

就是這樣=u=)/
下一次要求的是4444hits
不過下次是限了只拍pullip/isul/ty
想要獎勵的朋友可以去刷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