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不覺原來我家最大的小姐薔薇到了四月的話也六歲了OAO

為了防止我忘記

所以弄了一下所謂的成長記錄(咦?)

 

頭一年還很熱忱買東西給她們

然後一兩年我就繼續沉迷玩線上遊戲(喂!)

 

回家好像第三年 我就終於找她當白老鼠來改妝

果然第一隻娃都不好當(?)

然後改妝後我也特別為了她買了一個她專用的WIG

 

後來試了一下無瞳

發現薔薇用起來不太好看

結果又買新的眼給她

然後前年又終於再次幫她換一了新妝

 

直到現在=_=||||

之後的薔薇真的改變不太大

現在的薔薇:D

 

果然還是黑色最襯她

 

生日快樂~我的六周年小姐

原來真的不經不覺你陪伴了我第六年

希望你未來還能陪伴我到百年歸老(?)

遲點有時間又會幫她改妝

因為我看到眼控很黃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