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因為我最近真的一直處於心情不好的情況

所以我決定拍一些令自己有點衝擊的照片(?)

由於就有住人無辜受害

但是我一點都不覺得當時人有被害感覺

小克: 喂~你要帶我到那裡?放開我啦....óдò

迪奧: 你不喜歡大可以甩開我的手啊

小克: 那你也要說你想拉我去那裡啦ó3ò 不然我就甩開你啦

迪奧: 拐你去賣~不過你這麼煩 應該也沒人想帶你回家(笑)

(迷之聲: 不對!!!明明就是你自己想帶她回家)

小克: 你不說嘛óдò那我甩開你啦 3~2~~~

迪奧: 去看電影啦 你之前不是說有電影想看嗎?

小克: ó3ò (結果還是沒甩開讓他拉著手在走)

 

小克: 喂~之後要去那~?(從後抱著)

迪奧: 你想呢?你想去那裡我都陪你去

小克: 那~~先去吃飯(・ω・)

迪奧: 嗯~走吧~~

 

 

後記:

喵的!!!!!!要是靜回來看到真的會殺了迪奧!!!!!

還有一點我不得不抱怨

迪奧我討厭你=皿=

小克不是你的配件之一好不好

我把小克拿走 要他跟別人拍照

他馬上一面 "自我放棄"的樣子

不然就一面少女...你是怎樣!?

結果害我要拍這種照片

你才正常起來是怎樣?

所以不要問我為什麼會拍這種love love的照片

要怪去怪迪奧!!!

被閃瞎了別找我要醫藥費(?)

去跟他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