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aline: 本小姐預測真的太準確~白色情人節當天就剛好來到這裡~

小靜一定在等著我跟他過一個超浪漫的情人節❤❤❤❤

 

[然後下一分鐘]

小克就突然出現在眼前

Christine: 咦????你不是就是那個......歌...歌...什麼大嬸!?

Coraline: 是歌琳小姐!!!!你這乳臭未乾的小鬼!!!

 

Christine: 啊...那歌琳...大...小姐你來這裡有什麼事嗎?

Coraline: 呵~當然是來見我親愛的小靜❤❤我等一下會跟他來個甜蜜又浪漫的約會~怎麼啦?妒忌?

 

 

Christine: 才不會妒忌呢...不過... (心想: 他會跟你約會才怪....叫他小靜...有夠噁心....)

Coraline: 不過什麼?有事快說~小鬼!!!別支吾其詞!!浪費本小姐的時間~

 

Christine: 是你要我說的啊...其實...靜還沒回來(汗)

Coraline: 什麼!?你要騙誰啊!?當年明明我跟他同一樣時間出門,現在這時候他應該到家!!!

 

Christine: 我騙你幹麻(汗)就說他還沒回來......(心想:而且他是超越路痴 出門在家附近也會迷路繞遠路)

Coraline: 你該不會以為你用這種小把戲,我就見不到我親愛的小靜

Christine: 就說他還沒回來啦....他從兩年前說回來 到今天還沒回來...

(迪奧突然出現 靜悄悄走近從後抱著小克)

迪奧: (抱)克莉絲~

 

Coraline: 討厭的死小鬼!!!!明明有小靜在身邊還在外面收藏美少年!!!!好可恨啊!!!!(咬手帕)

Christine: 咧!?你!!!你幹麻啦!?笨蛋!!!放開我啦!!!(面紅)

迪奧: 克莉絲~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抱著小克)

Christine: 才不知道啦!!!!!放開我啦!!!大笨蛋O///皿///O

迪奧: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哦~

Christine: 那也不關我的事啦!!!!放開我啦!!!!白痴!!!!O///皿///O

迪奧: 不要~

Christine:放開我的啦!!!蠢材!!!白痴!!!!O////皿////O(想推開又不夠迪奧力氣大)

Christine: 你想幹麻!?我要叫非禮>皿<!!!!!

迪奧: 你叫也沒用~這邊也沒什麼人能救你(笑)

 

Coraline:可恨的臭丫頭!!!!!!竟然在我面前跟美少年恩愛!!!!!!(咬手帕)

 

迪奧: 白色情人節快樂~~晚安~(高興)

Christine: (面紅)可惡!!!(心想:)這白痴他什麼時候變這麼主動啦!?O///A///O

 

Coraline:可恨啦!!!!!臭丫頭!!!!!!竟然在外面收藏美少年!!!!!!(咬手帕)

Christine: 哎呀...你還沒走的嗎?大...小姐...

 

Coraline: 不過我看你不會囂張太久~~~我一定會把剛剛看到的告訴小靜~然後讓他甩了你~

Christine: 哦...那隨便你吧

 

Coraline:哼哼~~~想到會見小靜驚訝的表情就高興(走開)

Christine: ...(心想: 靜這次惹到一個瘋女人回來...真的麻煩了=_=)

 

 

Christine: ((心想)那個超愛天氣冷的大笨蛋...明明是路痴又不願坐車....堅持自己開車....到底現在迷路去那裡了...)

其實小克是傲嬌(?)~一直以來都很擔心那個路痴的笨蛋(?)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順利回來

 

後記:

靜是老爺的名字(´・ω・`)

歌琳小姐雖然是蘿莉的外表,但是實際年齡比靜還要大

所以小克叫她大嬸是正常XDDD

大概會有人覺小克對迪奧態度很曖昧

沒辦法嘛,小克是兩個都愛(迪奧跟老爺)

兩人都不同的重要

迪奧是不能在一起(之後老爺回來後會解釋)

而老爺則是看著她長大老爺的光源氏計劃

陪她經歷了很多事情

所以別怪小克...她很難取捨

其實我想讓她乾脆開後宮算了兩個都是她的人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