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一張好像很帥氣的照片

 

其實...真相是....

旁邊那左右兩個莫名其妙的跟中間兩人有身高差

所以我只好剪成不太明顯的樣子QAQ...

祖尼出術啦!!!!他穿厚底...(被祖尼滅口)

人家isul養都是可愛正太小朋友 我家養的都大叔麻甩佬
好啦...我崩潰了(喂!)

祖尼後面那位是...雛蕾(1s)是他的最近交的新朋友 古古力
迪奧因為某人要回來實際是回來跟他搶小克所以一面臭臉的樣子
萊特其實他是準備要睡覺 但是無奈被我抓了過來
尼爾是一付狀況外的樣子

然後每人來一張單人照(?)

祖尼好帥///口///古古力好可愛(?)

 

迪奧你給我一面不屑的樣子是怎樣?

靜就是會回來!!!!怎樣!!!!

 

其實萊特是在發呆

不用太在意(喂!)

 

尼爾一付 他們在幹麻啦的樣子

完完全全狀況外 因為在玩psp XDD

 

然後我私心只拍了祖尼跟尼爾的個人(喂!你

古古力: 我家祖尼真帥!!!哈哈哈哈~~

祖尼: 哼哼~過獎了(推眼鏡)

 

古古力: (飛撲祖尼)

祖尼: (接住)

貓: 先生你可不可以不要表現出一面理所當然的樣子

祖尼: 有什麼問題嗎?

貓: ....

 

古古力: 哈哈哈哈哈哈~好癢~~~

祖尼: (看著大房東)怎麼了?

貓: ...我好像看到你在抱著狗在玩的樣子....

祖尼: 噓....安靜一下 不要吵醒他

古古力: zzzZZZZZZ

貓: (心想)應該很多人都想殺了那排骨又或者想當那排骨....

 

然後是尼爾的= __,=

尼爾: 幹麻?

貓: 沒 找你拍照而已 不用管我 你繼續

尼爾: 我覺得你在會影響到我玩遊戲

貓: 什麼嘛~當我透明就好

尼爾: 真的很礙眼= =

 

這小哥換眼後...好像更帥了(驚嚇)

不過還是機不離手的宅男(喂!)

 

尼爾: 哎呀~買不買psv來玩好呢~~好想玩那隻ro啦

貓: 小哥你在耍帥原來就是想說這樣嗎!?

尼爾: 不然你覺得我想說什麼?

 

後記:

放完了~

這次我真的很懶

拍完祖尼跟尼爾我就收工了

迪奧跟萊特我是沒拍XDDD

下次再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