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原本是在清一下不用的娃品

突然想起這小姐生日快到

所以隨便幫她拍一下

 

這小姐也順便被我改新名了="=

因為感覺原來的名字叫"蒼銀"很男生

所以現在改叫" 美咲"

 

美咲: 看來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呢...

 

美咲: 反正我不是白雪公主 所以不要緊(咬一口)

 

美咲: 怎麼一直盯著人家...你也想吃一口嗎?(遞)

 

老實說我發現這小姐比真紅好拍太多= =

而且 出奇的...她竟然很襯紅髮!!!

原來這頂我還打算賣

結果看她用起來好看 又默默的留下來...

然後我也有拍一下這位小姐

但是我發現我對著她真的沒什麼耐性

而且她這麼久以來一直給我一種"養不熟"的感覺...

我也不太懂原因

大概...跟我相性不合吧...唉

順帶一提 現在真紅改名叫"花咲"

跟小銀是一對的名字= __,=

兩姊妹嘛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