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 neil 你行李就只有這些嗎?真的不用我帶你去你的房間嗎?

尼爾: 嗯?對喔~就我手上這些而已房東小姐~不用了 順便讓我自己認識一下這裡環境吧

貓: 哦~那好吧~嗯...有一點我很意呢~你姓氏跟我這裡有一位房客一樣呢XD其實那人是不是你認識的人呢XD?

尼爾: 哦~我倒是有一個為了男人離家出走的笨蛋姊姊呢

貓: 是嗎XDD不過我想那人應該不是你姊姊 因為怎看也像妹妹比較像XDDD

 

[突然間 就看到雛蕾東張西望的走來茨之館門口]

雛蕾: (看到尼爾)咦O口O!?你...你怎麼會在這裡!?

尼爾: 啊~果然白天不要說人(看著雛蕾)

貓: 哦?雛蕾~你認識他嗎?

 

雛蕾: 啊...我...我才不認識他呢~呀哈哈哈哈(面青)

尼爾: (看著雛蕾沉默起來)...

貓: 是嗎(・ω・)我看他跟你同一個姓氏還以為你們有關係呢(・ω・)

 

尼爾: 哦~原來你不認識我嗎~?放心我有方法可以令你馬上想起我是誰呢~?(嘴角向上揚)

雛蕾: 對不起Q口Q我知錯了....我認識你!!!!不用幫我回想了Q口Q

貓: 什麼嘛~原來是認識的人(・ω・)雛蕾~那他是你什麼人啦?

 

雛蕾: (眼神死掉+機械聲)他‧是‧我‧的‧弟‧弟‧尼‧爾‧你‧叫‧他‧雷‧就‧好‧了。

尼爾: 你就不能介紹得有感情一點嗎姊姊?

貓: 咦!?真的是弟弟嗎=口=!?他怎看也不像是弟弟!?

雛蕾: (眼神死掉+機械聲)他‧是‧我‧的‧弟‧弟。

貓: 好啦~那雛蕾你帶他去熟習一下這裡吧(・∀・)房東我先去忙了(・∀・)ノ

雛蕾+尼爾: 房東掰掰

 

 

[房東走掉餘下這兩姊弟]

雛蕾: (盯著尼爾) 我說你喔....=_=

尼爾: 你真的一點也沒進步呢姊姊(伸手摸雛蕾的頭)

 

雛蕾: 你吃屎大的嗎?長這麼高!?=_=

尼爾: 這意思你自己也是吃屎嗎姊姊~?自己長不高就自我檢討一下吧~

是不是把種花的時候把自己的養分都分到花那裡去了~?

這麼久不見身高沒長進外上圍也沒長大- __,- 真的十年如一日- _,-

雛蕾: 我平胸要你管=皿=你這死宅男

尼爾: 說不過我就罵我是宅男- __,-你這個村姑- __,-

 

[正當這兩姊弟在爭吵不休的時候 某一個人影突然出現]

萊特: (伸手拉雛蕾的手)媽媽 我餓了。

(雛蕾兩姊弟目光馬上轉向了萊特)

雛蕾: 啊!原來都這麼晚了呀!?我馬上去煮晚飯給你們吃

尼爾: (看著萊特)....

 

尼爾: 原來離家出走的原因真的是因為男人...而且想不到連仔也生了!!!!!

孩子也長這麼高了!!!!明明都已經有我了還去勾三搭四~你這輕浮的女人!!!

雛蕾: 喂!!!!等等!!!!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樣!!!!還有我才不要你好不好!!!!!

尼爾: 可以啦~你不用解釋弟弟我很開通 我會自己腦內補元完整的故事

雛蕾: 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樣O口O!!!!你補什麼鬼元!?

萊特: ....

 

尼爾: 那問一下小朋友你一個問題~

萊特: ?

雛蕾: 叫萊特做小朋友....(汗)你當自己很大嗎...(汗)

尼爾: 哦~原來是叫萊特~那萊特~你多大?

萊特: 14

 

雛蕾: 你問來有什麼意思嗎...?

尼爾: 嗯...這個嘛(看到芙蕾娜突然出現)

芙蕾娜: 哥哥~芙蕾娜餓了~(撲)(親下去)

萊特: 啊...姊姊。(被親)

尼爾: (被場面嚇呆了)

雛蕾: (現在才發現芙蕾娜出現了)啊!!!!不如這樣吧....萊特你跟芙蕾娜先去食堂吃飯吧 我晚點再過來

萊特: 嗯。姊姊我們走吧。

芙蕾娜: 嗯~哥哥(粘著萊特)

尼爾: 姊姊...想問你一下...(面青)

 

[待萊特兩姊弟走開後 雛蕾兩姊弟的對話又繼續]

尼爾: 姊姊你到底幾歲生萊特的喔!?我怎樣想也想不通O_O難道說你3歲生下他嗎!?

而且那女生看起來也不止14歲吧!?你到底怎生的OAO!?

雛蕾: ...就說叫你聽我解釋....(然後雛蕾開始解釋發生什麼事)

 

[解釋完後]

尼爾: 所以說我現在做了人家的舅父啦?我多了兩個姪子姪女~

雛蕾: 為什麼你接受得這麼快....?我到現在還是不太習慣被他們兩人叫媽媽...

尼爾: 你弟弟我很開通的(閃閃眼)所以 就算姊姊你當未婚媽媽我也不會鄙視你

雛蕾: ....(沒尼爾這麼好氣)走啦...去放好行李然後吃晚飯吧....

尼爾: 嗯~

 

後記:

所以就是這樣

雛蕾的弟弟尼爾登場>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