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張是新人預告(?)
吉姆: 呢呢~~聽說這次輪到我們當主角呢(小聲)
大魔: 真的嗎!?人家好期待哦~///口///(小聲)
被放置在背包的重高達: 不要遺忘我啦TTATT

 

其實不是正式 不過也多一點預告吧XD

?? : 歡~(看到雛蕾)迎...光...臨....(死腔)自己隨便坐 我不招呼你了

雛蕾: 你幹麻會在這裡OAO!?

?? : 一看就知道是在打工喔。你應該是時候去驗眼了,這樣明顯也看不懂。

雛蕾: 什麼!?=皿=

 

雛蕾: 唷?準備出去玩嗎?

??: 嗯?才不是。只是準備去做一下正職而已啦(打領帶中)

 

?? : 好睏....(打呵欠中) 不知道今天有沒有蠢材上釣呢~

雛蕾: 蠢...!?蠢材!?

 

後記:

好啦...先這樣

他回來那篇其實我拍了

不過我還沒修圖(喂!)

相債讓我慢慢清掉吧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