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次幫人家的代妝
又是改完我自己超喜歡是那招!?
娃頭還差一個就改完了(´w`)
但是還沒改完前
我已經忍不住幫其中一個拍照了(´w`)


嗯...果然我自己的妝還是一定要配毛頭才好看囧....




這小哥的妝是縫眼= _,=
不過我早就跟娃主說過了
眼皮是會不太貼近啦
還是會看到入面的眼="=



開眼很奇怪(喂!)



還是長期閉上比較好看啦(喂喂!)


怎麼我覺得我家的小男生都差不多有拍過抽煙的照片(默)
除了neil外 其他人都有拍過=A=||



因為這小哥娃主好像設定是不良少年
所以抽煙應該沒問題吧(被打)




最後放一張感覺是崩壞的照片(那你還放?)

用回娃主提供的WIG...
感覺整個弱爆了(掩面)
我還已經幫他修剪過 但是...真的不太襯的感覺=x=
所以就說我改的男妝 看來一定要配毛頭啦= =....
最後放一張....光頭(喂!)


那疤痕好美好啦////口////
改完我真的超愛他
好想打包他回家(喂!)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