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的圖出來了(麻煩自己點圖變大圖=w=)

這次ISUL主題是狂戰士

也是之前出MAO那位妝師改的妝

其實起初我真的有點被打中

看著那配件就覺得吸引

但是突然我就冷靜下來

就是因為看到那妝面

我看了放在我電腦旁邊某人一眼

喵的!?我真的把他接回來不就跟迪奧差不多的樣子嗎=A=

那我幹麻要接?我玩迪奧就好啦= =不是嗎?

迪奧還比較帥耶(喂!)

 

那是小克的手(笑)

不過...他紅眼的樣子真的像後期為了小克捨棄了當人類的設定....="=....

其實我不想他走那條路線啊....那是不歸路....

 

然後...最後一張

先生!!!你誰啊!?(,,゚Д゚)????

你也太風騷了吧!?

就這樣

這次新娃我就因為迪奧所以很快冷靜下來

大概這傢伙也看不過我狂接新娃

所以他要潑我冷水(?)

好吧,先生你成功了=公=

我就知道我比較愛你多一點

所以我冷靜下來了=公=...媽的(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