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

好像並不是這樣呢...

最近的確少打了日記

可能是懶吧

每天都跟人待到早上3,4點...才睡

都沒什麼時間打日記

秀那邊說要換日記板

不過我不會跟他要的了

因為這樣可以完全不用再理他

原本他的日記板也不是他給我的

是我自己去找的

(很多id中去找他的日記是很麻煩的)

先不再說他的事

因為我沒興趣再說

最近有很多事要做呢

1.去辦簽證

2.補交功課跟補考=  ="

3.趕稿=  =

4.做衣服給...女兒= ="跟自己...

看完後...只覺得很麻煩哦(0w0)/

不過麻煩到8月過後...

第一部便會完結

不知道有沒有可能有續章呢...?

『以有限時間...去增加二人的回憶。』

原本以為早已完結

想不到會發展到現在這樣

『我會為他守承諾,

他也答應我的要求。』

靜靜的等待8月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