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字...就是累...
 

今天去了海洋公園玩...

都不知道為什麼晚上就是睡不著...

睡到3點多就已經醒了

一直呆到早上都沒有睡著...

原本應該9點多出門...

結果拖到11點多才去...

到公園也已經2點多了

這次出門特別的帶了憶書一起去玩>w<

老姊倒是很活潑的周圍走說要看鳥...=  =

我倒是覺得超熱...不太想動...

所以提議去室內的看...

海獅跟海豹好可惡哦=  =+

都不給我拍照=口=

最後我生氣改拍憶書...-  -+

原本想玩機動遊戲...但因為太熱也不太想去

想等到太陽滾下山才去玩...

去了海洋館跟鯊魚館看魚...

在海洋館我原本想拍照的...

我拿了憶書出來放在玻璃窗前...

那些魚真游過來看著憶書=w="

老姊倒是說"他們只是發現了有奇怪的海草才游過來"...

憶書的頭髮一點也不像海草喔!!=皿=

想去看水母...但是人太多=  =

所以先坐覽車下山去玩...

老姊一直沒停過=  =

一直在提著海哥-   -

好吵哦...這麼想他不會打給他嗎...=  =

到了山下去了看金魚和熊貓...

也拿了小憶出來拍照...

不過發生了點意外...

幫小憶拍照中途...她坐不穩...

掉了到地上!!!

嚇倒了我...

立即抱回小憶看看她有沒有受傷...

還好沒什麼事...頭髮髒了點...

看真一點..原來左手掉了Q口Q

立即安回去...

之後我不敢再拿小憶出來拍照了O︵Q

收好小憶後才再去看熊貓

熊貓...看著她吃竹葉很有趣耶@w@

一直咬竹葉耳朵一直在動@w@

超可愛耶>w<

看完熊貓就坐回覽車上山

老姊今天一直整天都很興奮=  =

在覽車上大叫...

結果對面覽車有女生回應他!!!!!!!!!!!!!!!!

我跟達立即在狂笑....

原來在覽車上唱歌可以把到妹的=  =+

回到山上...水母館還是超多人...

所以放棄=  =

去了玩摩天輪...

轉真快呢=  =

剛好去到跳樓機那裡便說已經沒得玩囉

剛好救回我的小命=  =+

既然沒得玩,所以就走人囉

回去了apm吃飯

達想看"小孩不笨2"

所以吃完飯,我們去了看電影

結果...前一小時我睡著了0.0"

之後的我醒來才有繼續看...

 

不過這次去海洋公園比上次快樂得多^^

最少不悶而且又不是跟外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