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暗花明又一村嗎=口=!?
感覺好像每次要很絕望的時候
總是出現這種情況=A=||||今天起床不久
看完電王就接到一個令我吃驚的電話
這是怎麼回事喔=口=!??
屯門分校的打來給我= =...
(我可沒利害到跑去屯門交表格喔=A=)
跟我說有學位 雖然不是動畫+遊戲那個
是另一個遊戲開發的課程-  -....
靠!!
太遠了喔!!!
而且我還忘了問是唸YEAR1還是YEAR2=口=||||
在考慮...要不要去唸= =
說別的高興事好了

>>電王第29話 試膽大會
這集GJ的地方真的很多!!!!
桃桃龜龜小瀧小金大活躍=口=)b
齊格=口=
你什麼時候再出來喔T口T
好掛念"裸"王   子‧3‧

>>城大秋祭
中了喔
兩天也有攤位(=w=)v
有空的話到時候來探望我跟某兔吧‧3‧
(我或者會出cosXDD)

>>CW
不知道有沒有電王本呢=口=!?
有的我想買的=口=)/
BL也照買=_=+
(雖然我沒興趣看自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