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還真的比不上上年的螢之祭
(是我偏見嗎!?)

今年因為沒投下攤位(怨念很大喔)
所以晚了點去= 3 =
(這麼早去又沒東西看喔= =)
在家賴死到2點才出門
結果去到也是要等車等很久喔(喂)
小巴只有一架- -....
進場便看到有人cos小金跟浦島=口=||||
某兔看到想飛奔抓小金拍照(默)
(根本只是想對方抱著她家的浦島拍照...)
結果當然是失敗(某兔被某貓巴了幾下)
去了會場看看有什麼賣
還真沒什麼想敗家的慾望
逛到一半停住了來看螢祭專用男公關在跳舞(笑)
這次是穿兔耳裝喔= A =
我覺得是滿爆笑的
上次沒記錯是穿浴衣吧= A =
(雖然在SHOW大腿)
雖然在場的男士不太看好
但是女士們看到卻在尖叫
(我只是在他們跳到中途在打情罵俏尖叫了一次)
某兔竟然沒看到囧
太浪費了
看完 我對某兔說"我們可以回家了XDD"
在會場逛完 回去地下看看有什麼小攤位玩
還是依舊那3種攤位=_=....
金魚 釣水球 射鐵罐
>>金魚
喵的啦!!!!
魚那麼小一條 又要游這麼快
紙網一沾水便破了-  -
根本就是騙錢的!!!(喂)
>>釣水球
明顯因為上年太好釣了吧
(上年小小一個喔)
今年很卑鄙的把水球內的水加多了=  =
(雖然我也有釣到3個-.-)
>>射鐵罐
這個我沒玩
話說某海狗在玩的時候
我走了去幫人挑浴衣= =

今年是多了在現場賣浴衣
但是浴衣竟然當是COSPLAY=口=
太有問題了吧!?
上年都是歡迎穿浴衣去...
今年...唉...
浴衣一套也很貴喔-口-
$480一套...
問題是都是大陸製的...
賣這麼貴=口=

不過來說說題外話
現在的小鬼都超級沒禮貌
認錯人道歉都不會
一句"沒事"扔過來
他媽的沒教養的傢伙
一句"對不起"很難說嗎??
香港的人質素越來越來低
就因為有這樣的一輩
想起也覺得當時為時不破口大罵

題外話2
早知道不這麼好心提某兔拿回他的孩子喔=  _, =+
把她的浦島拐回家(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