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水給我的(大手)人形飲料計劃本子
謝謝喔@@
有空會補圖一下m(_ _)m
本子印超美~~

算起來 原來
薔薇回家有3年了
我都沒發現(有點遲鈍的媽媽)
今年
想送她特別的禮物(笑)
希望她會喜歡
最近很喜歡吹雪XD
她最近走華麗風
有興趣的可以去相簿看看^^

內文開始有發洩文
而且用詞會很粗俗
不喜歡的可以不用看(笑)

最近的事

>被麻煩的人(同學)纏上了
那人不止麻煩而且白痴加腦殘
(應該不止....)
既自信心過大 做的行為又白目
喜歡不說話一直死跟著我
說是陪我!?媽的!!我才不需要狗跟著我!!!
超級痴漢行為....
之前還要半夜1點多發訊息給我
看到我沒回...
2點多快3點竟然打我手提來吵醒我家人
媽的!!有夠智障!!
還要不知廉恥的以為自己跟我很熟絡
以為他自己星期二那天下午沒回學校(其實就是粘著我)找我吃飯,我在生他氣...
先生!!!你是我什麼人喔????
口氣真大呢!!!
我幹麻要為這樣的事生你的氣???
你是不是有妄想症????
竟然這麼不知羞恥的覺得你自己對我來說是重要的人????
你憑什麼啦????
說關心我,但是我不需要你的關心!!!
給我滾遠一點當幫忙!!!
還有 我去夜街關你屁事喔
問這麼多 你管我去那
跟你一點關係沒有!!!
想約我出門 去跟我秘書約時間!!
不過對著你 我一點都不想應酬你!!!
而且我秘書是我什麼人 關你屁事喔!!
說不想用文字表達!!!
那麼 給我消失掉喔!!!
智障!!低能兒!!自戀狂!!!!
誰說拍照一定要拍自己的喔!!!
你這種愛自拍的低能兒不要跟我相提並論!!!!
又不是帥哥 學什麼人自拍!?
你有我家雅萬分之一的帥 才學人自拍!!!
不然 就說自己連豬狗都不如!!!
我預了這種狗公 追不到女生
就會在男生面前抹黑對方 隨便吧~
反正我都沒興趣跟班上的人混熟。
好了 發洩到此 


>之後就是跟家裡吵了一場很大的
家中的傢俱位置有所變動
現在我房的床...對著門口....
就是人家俗稱的"腳朝門"...
自從那樣搬了之後...
每一晚 我更加睡不著
心一直在寒...
而廚房的煮食爐卻無故的被搬對著窗前...
看到這個更加無奈...
跟家人反影了 卻回我們說我們不懂事
爭議的過程中 我爸說了
"這個家 跟你們無關"
那...無關...那麼當什麼家人...
真的很難過...
哭了...真的很想很想要離開...
當天晚上...還要腳朝著門那樣睡...
更加難以入睡...
痛哭了一夜...
真的很心傷....
或者那是無心話...
但是...真的傷到我...
他們只會叫我忍...
但從來沒有想過我心如何的痛
叫我看開一點...
我做不到...
我的憂鬱症沒有好的一天
一直一直在增加 
一天一天在忍著在累積著
我看 再多一點時間吧
應該可以把我逼死的
到時候 你們等著幫我收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