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21號那晚開始
心一直很不好受
真的 一切都來得太突然一個認識了10年多的朋友突然離去了
這個真的很不真實
一切我都希望是假的
21號那晚
日扔給我的訊息中
我看呆了
原本跟朋友在聊電話也很快的掛線
我像瘋了一樣在翻舊報紙
希望看到奇蹟
但是 落空了
我看到的是一個個的事實
但是真相沒人了解
21那天我早已經累得半條人命
但是 我睡不著
應該說 我沒勇氣一個人去面對
心真的很難受
眼淚一直流
哭了一晚
22號那天kk終於回我了
一直問我是不是在開玩笑
我也想 這個真的是玩笑
直到我們從前那堆人因為他的事圍在一起
我更加認清了那是不折不扣的事實
我們不知道他選擇這條路的原因
但是我們只知道 他選擇了這條路
從此之後 
不會再聽到他對我評頭論足...
不會再聽到他跟我抬槓
不會再聽到他那些自戀的長篇偉論
不會再聽到他叫我回去玩或者陪他玩什麼什麼遊戲
不會再見到他這麼的任性
不會再感覺到他喜歡靠在我的肩膀上
他選擇了那條路
我們這些當朋友當兄弟的 只好送他最後一程
因為 我們沒辦法為他做什麼
這是最後 我們可以為他做的事
真的像這傢伙的作風
老是這麼任性 不愛交代
但是很重義氣
真的 好傻好笨
老是愛對我撒嬌在裝可愛
害我哭笑不得
閉上眼 卻發現 我跟他 回憶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