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下雨下不停呢
生活也真的由我考完試開試
一直在頹...
頹到 我說出來後被朋友打我的程度= _ =
上星期六那天玩eco玩到星期日早上5點多
遇到三少之後一直跟聊天到快6點半
最後三少約我出門去吃早餐-w-
跟他聊天到9點多才回家
回到家再繼續玩到下午3點多才真正去睡覺=口=
(誰叫我早上白痴 吃早餐的時候要了奶茶/口\害自己回家一直睡不著)
我發現這星期有2天 我都是很早出門去吃早餐=口=
超悠閒!!!
這段日子無所事事
都不知道要幹麻的囧
而且在這種情況下 我是又瘦了= =
靠!!!這是搞什麼的喔= =
我是不會長肉嗎囧
之前買的短褲原本穿是剛好的
現在穿是會鬆的囧
正常人在這種悠閒的情況下不是會胖的嗎????
那為什麼我是瘦了的= _ =a
(某兔看到應該是會想把我秒殺掉(汗))
好無聊喔=口=
來人告訴我有什麼事可以很好的殺掉時間/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