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早上
林檎很興奮的跑來推醒我

林檎: 媽~媽~你快醒一醒啦
貓: 嗯...?(有點不願意的睜開眼)

林檎: 我在你的桌上看到有新裙子>w<)/我穿起來好不好看~?
貓: (還沒睡醒)嗯...?裙子...?桌上...?林檎你把外套脫下來讓我看清楚一點吧

林檎: 媽~~這次的裙子在那裡買的?這個花好漂亮哦~~下次再在那裡買衣服吧>w<)/
貓: 其實...這件....是我昨天(不知死活逃避現實的情況下)手縫的裙子....

林檎: 0 _ 0啥!?真的假的!?是媽你做的!?
貓: 囡喔...不然你會覺得店會賣手功這麼差的裙子嗎...?
林檎: 那麼..下次要再做裙子給我穿啦>w<)/
貓: (汗)

林檎現在身穿的那條裙子
原本我是想給薔薇穿的= =...
(原本想做雙子裝...)
不過 林檎穿起來比較有淑女的氣質
(其實是覺得ob身穿起來很好看...)
所以沒所謂吧(攤手)
至於胤的衣服=口=!!!
我還沒做(倒地)
我會努力的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