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最近前幾天突然咳咳咳咳咳
受不了去看醫生
醫生卻跟我說
"最近 轉天氣 所以導致你氣管過敏^__^"
很好!
我這麼大的人第一次氣管敏感
叫我休息幾天..
不是我不想
是我根本沒那個時間Q____Q
現在的情況是"有時間死沒時間病"
哀...

T-SHIRT 草圖
很好=_=
但是印完後我又後悔了
幹麻 畫這麼少東西...
早知道 順道畫背面的惡魔翼...
看到人家畫的超漂亮Q__Q好自卑喔...
(內有印在t-shirt上的圖)

嗚嗚..
印衰了Q___Q


超想打我自己Q__Q
幹麻會這樣的Q___Q
我想重做喔Q___Q

P.S 我就說嘛 他們是ASS HOLE=_=
而且 他們都是跟A班超熟
哼  eat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