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被友人說我放了低頻電波後便沒更新=_=
今天也突然被我家太太挖了我出門。口。
結果又敗家了。3。

好可愛喔(´∀`)/
是說這隻的二頭身我原本也很有興趣
不過最後還是沒帶回家。3。
抽一隻來滿足自己一下吧(´∀`)/

P.S 新波鞋好讚喔\(´∀`)/
雖然被我家太太形容我一身紅(喂)
但是 我真的好愛新鞋\(´∀`)/
還好真的有買下來❤
 

這隻手功真的超好(´∀`)


南瓜跟二頭身那隻一樣可以脫下來=////W///=
看到小褲褲(被巴)

真的好可愛‧////w////‧

有奇怪的東西亂入XD
是說這套的特別版是銀+銅色。3。
但是 我好想要金色那隻O_O

而且..這系列好玩的地方可以互換身的。口。!!


換到PINKY身也是沒問題的。口。!!!
找天我也是試一下玩好了>///w///<


是說這兩隻我自從星期二入手後好幾天的了-__-
完全沒開出來玩的衝動(嘆氣)
我家的治癒系小孩---香草(´∀`)/
太太我就跟你說喔‧3‧
香草是我的啦。3。+
你別想痴心妄想拐她回家。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