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仔- -
幹麻每次跟你出門...我都在敗家
今天又是這樣= =
明明我兩手空空出門
卻可以滿載而歸(喂!)
真是...!!

不過 值得高興的是
我買到新外套了XD
重點是外套我穿起來是異常合身(喂!)
太不可思議XD
換了是平常
根本就不可能發生的- -....
因為 女裝外套通常只有一個SIZE
對我來說都是太大Q___Q
不准笑我是穿童裝加大Q皿Q
我買衣服不是買童裝的Q皿Q
這次買到的外套肩膀位跟腰位都是剛好- __,-
連女店員看到也有點吃驚
對不起 我人高但是肩膀不橫的喔-__-;;;
除了敗到衣服
我...我...
還敗了一直掙扎很久的孩子O_O
就是...Tezca了O人O
我明知不可以再敗的Q人Q
但是 那個價錢真的很吸引Q___Q
所以 結論我是輸了....
我帶了她回家
終於有多一隻DAL可以陪香草玩了>W<)/
這樣 我便有雙子DAL了。W。
不過 我還沒放羅勒出來玩呢-__-;;;
我想等生日才放她出來....
今年生日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真狠=__=;;;
除了 烈哥外 還有羅勒-___-;;;


你說
我是百千寵愛在一身這點
我是承認的
雖然一直以來走的路都很曲折
而且應該沒人會像我那樣倒楣
二十個年頭還沒過
便經歷兩次失去身邊的人
一個是最重要的人
另一個是關係微妙的好友
慶幸自己當初沒走上不歸路
亦沒多少人會像我這樣
有這麼多人寵愛溺愛我
真的 很感謝你們
或許 失去了一些什麼
老天可能會給回你另一些東西當作補償
但是嘛 對我來說
失去的東西 真的太痛了
也因此改變了我的一生
我記得曾經他說過
妒忌那個離開了的他
因為 他在我心目中有一著不能磨滅的位置
他永遠都取替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