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私團其中一個的4D頭毛(指)
白目大哥帶起來很好看=w=
另外兩個頭毛試帶請去相簿❤
 

是說我又開始放假了❤
喵的...又不知道要幹麻好了....
十個!!!!!!!!!!!!!!!!
我要打十個(?)喔!!!!!!!!!!!!!!!!!!!!!!!!!!!!!!!!
喔...看葉問看上腦(爆)
明明今天看的是拳霸2....
單純看打真的超讚❤❤❤❤❤❤❤
(變態!!!你花痴夠了!!!!!)
而且故事情節比1的好
可能當初入場我是抱著中地雷的心態去看吧
所以看完感覺不算太地雷
最近真的想看武打片可以考慮去看"葉問"跟"拳霸2"這兩套
當然 兩套都是不同風格的武打片
想看拆招那類的 我推薦去看"葉問"
雖然看起來沒之前看導火線那麼爽❤❤❤❤❤❤❤❤
但是又是另一種風味=w=
"拳霸2" 主要是看多種武器的使用=w=
也是另一種風格

星期日準備帶雅去迪迪尼打十個(喂)
說笑說笑
雖然 雅應該會很高興(喂)
原來是想帶芝娃娃去的
不過想到他在人家睡公主城堡前拉著超哀怨的小提琴曲
我就覺得.........
他絕對會被人扔臭雞蛋跟香蕉皮XDDDD

烈: 可是....我回家這麼久....你都沒帶過我出門玩Q___Q
      帶我去迪迪尼啦Q____Q(超可憐的眼神+拉著某貓的衫袖)
貓: 誰叫你一面哀=___=根本跟場景都不合襯=___=
烈: 嗚嗚...Q__________Q
雅: 喂=__=娘 你這樣欺負他不太好吧=____=;;;
貓: 什麼嘛OAO雅 你幫他說好話!?
雅: 狗要多一點帶他出門散步 這樣才健康。
貓: 噗....= __,=
烈: 嗚嗚....就說我也不想是芝娃娃的喔Q____Q
貓: 那麼 請你給我攻起來吧(1秒)
烈: 對著雪(看了雪一眼).....攻....你要我怎攻(淚奔)
貓: 這個....=A=;;;;

所以 我大概(?)應該會帶雅去玩>V<)/
先這樣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