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那個人打的那篇東西
心情真的由抑鬱轉到怒火中燒
就因為知道身邊的人因為那個人搞到心情惡劣
對不起 我真的覺得如果要我再忍下去
我真的會鬱到生病
你說不想見到我跟我哥因為你搞事所以不高興
那麼 當初i為什麼要搞事???
當初一直拉著我哥當磨心的正正是你本人!!!!!!
是我嗎???是我拉著我哥當磨心嗎????
為什麼你不好好的想一下????
 
你說我哥覺得朋友間沒什麼不能原諒!!????
希望大家能和好??
那為什麼他能原諒你的魯莽白目??????????
就不能原諒另一個他的錯失????
回答我喔!!!!!
根本就是自相矛盾!!!!!!!!
我哥是疼我沒錯
但是一站到朋友的立場上
我哥根本一開始就已經偏袒你那裡
根本一點也不公平
對我哥來說
你這個"好年好友"比較重要嘛
我這個親生有血緣關係的妹妹根本就不能相比(冷笑)
根本就不同層次
我哥不能原諒他正如我不能原諒你一樣
說我哥對他很失望
我對你一樣超失望
兩次你情緒失控都是因為公司大地震引起
但是兩次你把你對公司的不滿轉嫁到朋友身上
去傷害你的朋友!!!!!!!
這麼大的人都公私不分
這種做法我是超討厭
不能不可以讓你吐苦水
但是不代表你可以把自己在公司的失意發洩在朋友身上
朋友沒必要的看你臉色做人吧
朋友也是人也是有感情有感覺的
 
 
反正說了這麼久
你根本就不是真心想覺得歉疚
你根本就不覺得自己有錯吧
錯在我身上對吧???
算了,隨便你。
反正事情告一段落
 
你自己在病發的時候
做過什麼事跟人說過什麼
你心知肚知 
你真心想去補救
餘下的殘局你自己去收拾乾淨
 

從前真的覺得多年的友情不可能因為小小的事鬧反
因為你這個人  令我大開眼界
明白到 原來就算認識多年的朋友也好 友情只是這麼脆弱
就這樣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