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想要不要把關於自己的事全搬去FC2
可是 我發現 孩子跟自己的事好像分不開呢
如果 這裡只單純放孩子的事
我覺得 自己鐵定又會遺忘更新這裡
所以...就 不知道怎麼辦其實很多事等我去做
可是 我好像被下詛咒那樣
選擇不動(喂)

今天早上跟親愛的在聊天
他原來不知道自己帶幾號戒指=口=!
你笨蛋喔!?
之後一直問我帶幾號
我其實是忘了....(小聲)
因為 要知道 我之前買那些戒指
從來都是買完 後要再改小= =
大概是6-7?
買的時候常常被店員吐糟...手指再瘦下
買不到戒指(掩面)
就可以當暗器喔(?)
戒指投擲!!!!
單純想到我就覺得可悲了
想起因為甩了一下手 戒指從手指飛脫的情況...
我可憐的龍爪戒指就因為那樣有一邊尖的地方凹下去(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