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靈需要被治癒...唉- -...
需要去平衡一下心理
 


呼~舒暢多了(燦笑)

 


就總覺得最近心情超低氣壓
真的 有夠糟=_=
看著那堆布在發愁...
對..想弄衣服 可是我想不到弄什麼類型囧
為了幫小莓配身
我最後是自曝自棄的情況下
買了美白的身...超看不開了
最近頭痛頻繁
還有點胃痛
喵的 到底是怎樣-__-
今天很難得睡好一點可是被那女人弄醒了
心情更加惡劣...有夠不爽
很想找點事做去分散心中那些不快跟抑鬱

我其實很想出門去走走
唉...不管了
明天睡醒 我就出門去逛逛
不然 我覺得真的很難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