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什麼動力想拍照什麼囧....
對不起 我懶病又發作了囧
拍了照 圖也拖著不想修(被打)

最近拿了男友家的玩具回家玩(?)
裝上小三月的頭
感覺真微妙= w =
不過色差很大倒是真的...
那個11cm的OB身什麼時候會公開發售呢Q口Q
我要幫三月跟時間兔/小妖精換身(?)

 



放一個沒修色差的...
嗯...總覺得 不想知道想怎樣
然後
我決定了要敗背景布了
常常都是那塊花布我‧厭‧了(喂!)
花布我留來我自己做衣服好了

今天回家 看到放在我的電腦前的新耳機QWQ
謝謝老哥~
然後 我星期日去見小歌歌= 3 =
拍很多照回家(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