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輯是我答應了拍給樹看的照片= __,=
生日快樂啦~笨蛋
她生日那天結果又幫她拿了孩子回我家=_=
所以就抓她家心憩來拍了

單鏡很難看從那個畫面看到有沒有走焦=A=
都要放電腦才看到



然後最後才發現
借大機拍的只有兩三張能用(默)
害我得好好思考要不要買...


然後回家後我再用自己的相機再補拍一下

拿著我做好的禮物來拍一下
CANON機拍小朋友比較紅潤一點
而且加上日光下拍攝
顏色比較自然


小蛋卷我可是有做兩面的哦!
然後覺得好可愛
好喜歡這張看不到嘴
感覺比較精靈


心憩: 蛋糕不見了O_O

先這樣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