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的新wig
顏色很漂亮但是...不知道怎樣分介...
所以就隨意分了...
然後最後乾脆用夾子夾起來


不過 小蕉用起來好像成熟了
也是很好看啦>///<
最少這顏色很合我心水

草莓: 喵~(揮手)
娜娜: OoO
草莓來搶入鏡XDDD
小蕉樣子超驚訝XDDD

草莓: 大家很久不見喵~有想我嗎?

這張可以看到草莓可以自立=w=
我都不知道這小妹原來可以自立
因為她換了ob後膝蓋位太鬆(?)
變成很容易跪下來...
所以都忘了自來她可以自立=w=|||

草莓: 睡前來一杯熱可可OWO這樣比較好入睡~喵
貓: 草莓..你這樣會胖的喔...喝完就快點去睡了
草莓: 知道了喵OWO)/

貓: 草莓!!!你不是說去睡覺嗎!?怎麼還在吃雪糕!!!
草莓: 喵!!(被發現了)我吃完就去睡了>W<真的真的喵喵~
貓: 要記得刷牙喔=A=|||

後記:
其實覺得拍草莓是最容易拍
因為她可以換手
很活潑也很生動= __,=
所以我最愛草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