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 祖尼~~~~(噴心飛撲)
祖尼: 喔....小blue?不對...是蘭吧?(後退面青)

 


蘭: 我是藍莓啦~~~(拉住)
祖尼: ....你騙誰喔= =真正的小blue老遠看到我掉頭就跑才不會這樣粘過來=  =
迪奧: (後面路過看戲中(?)) (內心: 哦!外遇嗎!不知道紅燐知道後會不會殺了祖尼~(繼續看戲中))



蘭: 嘖...不好玩...那~~~哥哥你為什麼一面想逃走的樣子?(死命抓住)
祖尼: .....(內想: 因為一定沒好事發生...)
迪奧: (不單在看戲中 還開始喝東西(?))
(內心: 嘖~原來是妹妹嗎~但看起來感覺不太像(繼續看戲中))


蘭: 明天陪我出門啦~~~難得我回來了~~(死命抓住)
祖尼: 你想買東西找蒔蘿陪你吧= =.....
迪奧: (不單在看戲中 還開始一邊喝東西一邊看雜誌(?))
(內心: 我雜誌都快看完了 都沒什麼特別動作嗎(繼續看戲中))


蘭: 你不答應我不會放手哦~~~~(死命抓住)
祖尼: ....好啦...我明天整天都陪你 那可以了吧= =
蘭: 耶~~~~那說好囉~~~(放手走掉)


迪奧: 這麼快散場~真不好玩 還好沒叫羅勒一起來看~



後記:

藍莓: 咦咦???小蘭剛剛在我睡著了的時候做了什麼OAO...

就是這樣小BLUE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