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讓我抱怨一下....

為什麼我每次準備接期待已久的動物類娃回家那天都一定會下傾盆大雨!!!!????

接草莓的時候是這樣....接雪風的時候也是這樣...直到這隻也是這樣!?

不過嗚啊Q口Q我終於把他贖回來了Q口Q我好滾動(?)

我認我真的是胖胖動物皮星人///口///

那肚腩真的好好掐(?)

他後面那堆小氣球我還真的買小隻那種回來吹氣....(掩面)

但是廢廢的某貓當然是一個都吹不脹.... 結果六個都扔給男友(喂!)(男友一秒淚奔)

然後發現室內不好拍QAQ應該外拍比較好...

但是最近都下雨....囧

結果拍了幾張不同角度就把氣球拿走了QAQ....下次外拍一定要帶氣球去拍!!

真的好可愛!!!!(你夠了!!!太太!!!)

 

同場加映兄弟兩人的相遇(?)

neil: 你幹麻會在這裡!!!???這身兔子裝是幹麻.....

skull: 嘿~來送貨嘛~這是變裝>v<

neil: .........以你頭腦來說算是聰明了......不過下次可不可以穿正常顏色的兔子裝....又不是多啦x夢....

 

我真心覺得上面那張SKULL真的傻呼呼在笑(掩面)

有沒有人猜到誰是哥哥誰是弟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